MIRROR演唱會 姜濤爆表演樂器唔騷肌

人氣爆升的姜濤雖然工作排得滿滿,但已開始積極為MIRROR演唱會備戰。
人氣爆升的姜濤雖然工作排得滿滿,但已開始積極為MIRROR演唱會備戰。

人氣爆升的香港男團MIRROR的演唱會火速售罄,就連加場後也一票難求,幾位成員近日相當忙碌,不停出席各項宣傳活動,今日姜濤(姜B)就現身九龍灣主持「人生照相館」展覽揭幕禮,被問到是否很多飛債?姜濤說:「希望可以多些人睇到,我冇乜朋友,所以都唔係好多飛債。我當然想父母都來,爸爸都想來,但屋企人就比較擔心他。爸爸而家都肥了很多,出院後見佢瘦了好多,所以都是我減肥的動力,」姜濤又透露演唱會將有新嘗試,他去年已開始練習,將會表演大過他本人的樂器,另外他為了演唱會積極操練,和隊友一起做Gym,因為演唱會要有足夠體力,所以不會禁食。問他開騷時會否乘機騷肌?姜濤笑說:「我聽Jeremy話,留返下年有機會開紅館時先騷!」

姜濤表示不會在MIRROR演唱會騷肌,粉絲們會失望嗎?
姜濤表示不會在MIRROR演唱會騷肌,粉絲們會失望嗎?

提到譚詠麟(校長)日前點名稱讚,大讚姜濤回應惡搞「薑蓉」事件有器量有風度,姜濤表示:「多謝,好開心,睇到他有留意我們這班新人,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留意我們。」對於譚詠麟提議他和MIRROR過台參加《聲夢》交流一下,姜濤說:「都好開心,我們任何表演節目都想參加。」問姜濤想跟哪位前輩合作?他笑言非常樂意跟校長合作,又說爸爸媽媽都有聽校長的歌,他表示:「其實冇乜諗,個個都想,冇話要求想同邊個前輩,有表演已經好好。」

馮盈盈日前表示希望有機會和姜濤合作演出。
馮盈盈日前表示希望有機會和姜濤合作演出。

對於馮盈盈在節目中向曾志偉表示希望跟姜濤合作,他說:「我知道她是誰,有合照過,希望邀請全隊MIRROR啦,我一個人不懂說話。」會否覺得對方抽水?他大方說:「不會,我們又不是特別犀利,不要說別人抽水,大家交流啫。」

圖:中新社、IG

38956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